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亚迪新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大幅提升新能源车续航水平

比亚迪新款电动车正式上市 大幅提升新能源车续航水平

2018年3月31日,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宣布新款三款电动车正式上市,分别为比亚迪e5 450 、秦EV 450和宋EV 400三款车型。从名称上不难看出,三款新车将续航里程拉近400km以上,大幅提升新能源车的续航水平。另外,三款新车型还拥有48项升级,售价信息请看下表:

三款新车型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各自产品的现款设计,也就是仅仅在一些微小的细节上有所变化。三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是在电池方面,由现款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三元锂电池,新款电池的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大大提升充电效率。

这三款车型还装备了比亚迪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对温度进行自我调节,使电池始终在合适温度下工作,提升电池寿命,提高车辆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适应性,也保证了电池的稳定安全,增加了续航。

拿秦 EV450来说,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增加了一套19英寸轮圈以及棕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中控采用一块超大尺寸触控屏,不仅功能丰富,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并赠送云服务和一年的4G流量。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10Nm。此外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同时在60km/h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480km。

e5 450和宋 EV400的外观和内饰维持不变,更换新电池后,两车的续航能力均提升至400km以上,大幅提升用车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