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威马EX6定位中型电动SUV车型 将于2019年上市

威马EX6定位中型电动SUV车型 将于2019年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威马EX6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2019年上市。新车定位高于威马首款车型EX5,是一款中型电动SUV车型。

新车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流畅,车身外围的黑色包围保留了SUV车型的野性基因,全景天窗、鲨鱼鳍式天线都是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头,而威马品牌标识还可以在充电时亮起提示充电电量。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但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可以旋转的中控大屏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这也是同级车型绝无仅有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横置布局,这也是同级车型中非常大胆的设计。

动力部分,威马EX将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这也是新车最具竞争力的亮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