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北汽新能源EU5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 整体更加时尚大气

北汽新能源EU5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 整体更加时尚大气

近日有北汽新能源EU5官图发布,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车辆在外观方面对比之前系列车型有了较大的改动,内饰方面也换装了旋钮挡把,整体更加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C型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车头翼子板处贯穿到尾部。尺寸方面,新车长高宽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相较现款长度及轴距都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EU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加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十分时尚。配置方面,电子手刹、换装的全新电子挡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屏等功能均有配备。据图片观察,该车或配备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00-500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