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一汽奔腾SEINA R9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将搭载1.2T发动机

一汽奔腾SEINA R9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将搭载1.2T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奔腾SEINA R9的预售价或为9-14万元。新车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于5月7日正式下线,并于5月27日上市。新车定位高于森雅R7,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SENIA家族“星空物语”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大尺寸的镀铬点阵式格栅,前保险杠下端采用小前唇造型,狭长的家族式透镜式头灯与格栅相连,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此前已有谍照曝出,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在仪表盘等处基本延续了森雅R7的设计风格,新车针对挡把周围的操作区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