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曼国际北京车展展出最新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

哈曼国际北京车展展出最新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

2018年4月26日——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哈曼国际展出了最新的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Configurable Entertainment)和SUMMIT汽车音响解决方案,并宣布长城汽车已决定在2019年推出的智联汽车上提供哈曼远程车辆更新服务(OTA)。

哈曼的可配置娱乐解决方案运用了AudioworX和哈曼Ignite云平台,可以提供完全无缝个性化的多种车载品牌和娱乐体验。针对优步、来福车等共享汽车机构,哈曼开发的基于软件的可配置娱乐解决方案,通过自适应软件与单组车载硬件,就可让共享出行提供者营造多种车载品牌和娱乐体验。

例如,车内的某位乘客可以选择车载游戏,或者在旅途中聆听JBL音响带来的音乐会,而在同一辆车的邻座乘客,可以选择完全不同的体验,比如观看影片。

哈曼 Ignite是首个用于管理和确保车载应用和服务的全集成端到端的云平台。用户偏好设定存储在Ignite云平台中,可进行无缝设置和管理。利用Ignite平台的“驾驶者档案服务”,用户可自动将他们可配置娱乐的个人设置和偏好在不同汽车之间实现转移,包括共享汽车服务提供商以及汽车品牌或平台,无需设置操作。这项技术目前在业界内为哈曼独家掌握。可配置娱乐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包括:专利可变形扬声器、独特的工业设计和自适应音响均衡器。

哈曼远程车辆更新服务是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能实现从车机到最小ECU的整车远程升级。它能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更新活动全程的可视化、可控性和全面的可溯源能力,还能够在任意操作系统上更新任何软件,包括固件、软件、应用程序、地图、内容和配置等。它采用了哈曼的智能差分(Smart Delta) 技术,该技术最多可将更新文件包减少99%,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更新流程的安全性、网络效率并节约了成本,还能最大限度地缩短完成更新所需的时间,从而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