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进口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换装新3.5L双喷射V6发动机+8AT动力总成

进口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换装新3.5L双喷射V6发动机+8AT动力总成

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悉,进口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2.90-88.40万元(珍珠白、象牙白车色需另加2000元)。据悉新款的丰田埃尔法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同时换装了新3.5L双喷射V6发动机+8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 两款新车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都更加激进,造型繁复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气势。其中,新款埃尔法格栅两侧新增的镀铬饰条采用延展至LED头灯内部的设计风格,换装三角形设计的雾灯区域还增加了镀铬饰条。

车尾方面,新款埃尔法尾门上粗壮的镀铬条采用了延伸到灯组上方的飞翼式造型,灯组设计也响应发生了一些调整。其他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此外,新款埃尔法运动版还在雾灯区增加了造型立体而夸张的L形镀铬饰条,车窗外廓、侧裙以及车尾也增加了相应的镀铬饰条和小包围。

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将搭载双喷射技术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61N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均有提升。此外,新车的传动系统也由6AT变速箱升级成了全新的8AT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