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疑似吉利帝豪SL车型的预告图曝光 新车内部代号A06

疑似吉利帝豪SL车型的预告图曝光 新车内部代号A06

日前,我们获得一张疑似吉利帝豪SL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内部代号为A06,外观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预告图内展示了新车的大致轮廓,由图可见新车定位为一款轿车,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以及全新的头灯组造型,下方文字透露了其内部代号为A06,据推测新车或为吉利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SL。

帝豪SL的车身尺寸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吉利家族设计风格,前格栅的水滴涟漪饰条采用非均匀排布,雾灯区造型相更加运动。车尾方面,新车溜背式的车尾整体布局与博瑞GT相似,除了增加小鸭尾设计外,尾门镀铬条还增加了“GEELY”标识,倒车灯疑似设置在镀铬条两侧,而并未与灯组集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4L发动机,可分别输出100kW和98kW的最大功率,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4.9L/100km和5.7L/100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