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本田新款STEP WGN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未来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本田新款STEP WGN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未来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本田已完成注册”STEPWGN”商标,本田新款STEP WGN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多功能型MPV,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语言,未来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于2018年5月18日提交了”STEPWGN”商标的注册申请。STEPWGN是本田旗下的多功能MPV车型,目前已推出汽油版和混混合动力版,SPADA(高配版)已在日本上市,约合人民币16.8-21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STEP WGN SPADA车型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优化,采用了三幅式较为粗壮的哑光镀铬进气格栅,方正的车头使其更加商务,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车侧线条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门采用了不同开启方式,以便应对不同场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仪表盘屏幕有所升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698×1840mm。

动力方面,普通版STEP WGN车型继续保留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以外还有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