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进口奥迪S4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

进口奥迪S4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进口奥迪S4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46.98万元。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

外观方面,S4 Limousine的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加运动,新车头部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雾灯区造型也有所变化,搭配LED光源头灯,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轻、精致。至于车尾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大体保持一致,但其配备了鸭舌尾翼,并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形式。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于普通版A4打造而来,像全液晶仪表、MMI多媒系统等配置自然不会缺失,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且车内多处均有S4徽标。

动力方面,全新S4 Limousine搭载的是3.0TF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新车0-100km加速时间仅用时4.7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