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现代旗下全新大型SUV概念车正式亮相釜山车展 量产版车型或将于明年亮相

现代旗下全新大型SUV概念车正式亮相釜山车展 量产版车型或将于明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现代旗下全新大型SUV概念车正式亮相釜山车展,新车代号为HDC-2 Grandmaster,新车与之前Le Fil Rouge(HDC-1)一样,均采用了“Hyundai Look”的设计风格理念,将定位一台全尺寸SUV,而其量产版车型或将于明年亮相。

据悉,这台代号为HDC-2 Grandmaster的大型SUV将采用现代旗下最新的“Hyundai Look”设计理念,与之前亮相的HDC-1(Le Fil Rouge)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矩阵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夸张的中网尺寸给了整车十分大气的第一视角。前唇及侧面使用银色护板进行点缀,同时也加强了一定的防擦性。此外新车的超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也给整车的硬派气息加分。

据悉,现代旗下全新的全尺寸量产SUV将基于该款车型打造,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横向发动机布局,并提供全驱及前驱两种驱动形式。不过具体的信息没有透露更多,但未来起亚也或将采用该平台打造同款姊妹车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