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全球限量销售210台 搭载6.0L V12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全球限量销售210台 搭载6.0L V12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之前该车曾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并预售。新车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全球限量销售210台,预售价格为360万元人民币。

Rapide AMR曾经于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AMR(Aston Martin Racing)是阿斯顿·马丁的最新高性能子品牌。Rapide AMR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强化,进一步突出运动和赛道风格。这款高性能跑车的外观大量采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修长的发动机以及流畅的车身设计是其外观最大特点。

车辆的内饰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一贯的豪华与运动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幕比较具有时尚感,其中控面板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车内的4个独立座椅都运用了Alcantara材质。此外,客户可选择AMR Lime或Galena Silver两种内饰设计。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0L 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58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630Nm,从静止加速至96km/h仅需4.2秒,车辆的极速可达330km/h。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拥有三种驾驶模式的自适应悬架,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车辆的离地间隙降低了10mm。

Rapide AMR还配备了碳陶瓷制动盘,并采用前6活塞卡钳,后4活塞卡钳的设计。据悉,阿斯顿·马丁还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可根据车主需求进行定制生产,新车全球限量销售210台,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