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起亚新嘉华外观小幅变化 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新嘉华外观小幅变化 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起亚新嘉华或将于2018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新车的外观小幅变化,配置部分也有所增加。此外, 新车将提供2+2+2+2、2+2+3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115×1985×1755mm,轴距为3060mm。新车内部的作为组合也十分多样,将提供2+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的设计风格,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很有家族特点。外观的主要变化在于前后保险杠,雾灯处的造型也更加立体。前后大灯组的调整主要集中于内部构造,LED光源视觉效果科技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木纹装饰,原先下部的黑色钢琴烤漆部分也被替换为了银色。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触控中控屏幕,它所搭载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配置部分,新车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3L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6kW;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9kW。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