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V四驱版车型搭载国V标准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V四驱版车型搭载国V标准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

日前,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V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国V标准的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配有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厂家指导价为16.28-17.38万元。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变化,配置方面配有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粉尘过滤、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国V标准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可智能选择后驱或四驱模式,实现50:50的扭矩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