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保时捷Macan公布新车预告图 采用最新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款保时捷Macan公布新车预告图 采用最新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款保时捷Macan将于7月25日在上海举办全球首发,官方近日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从图中可明显看出,新款Macan采用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并非全新换代,新款Macan在外形、内饰方面依然与现款有不少相似之处。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2.0T、3.0T之外,官方还将为其新增一款2.9T发动机。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保时捷Macan在外形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前格栅底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集成于格栅之上,后视镜处的LED转向灯也采用了更细的造型。从预告图上可以确认,新款Macan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贴靠保时捷家族式风格。
新款Macan在内饰整体布局方面相比现款并无太大改动,谍照中显示新车的中控屏尺寸将得到进一步增加,达到与全新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之前设计在屏幕两侧的出风口则被降至了屏幕下方。此外,新车的方向盘功能将比现款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款Macan车型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MacanS车型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此外,全新的2.9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40Ps)则会出现在新款MacanTurbo车型上,与奥迪RS5同款。更多具体信息,官方会在7月25日进行公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