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吉利下半年正式推出SX11与VF11两款车型 将搭载多项智能安全配备

吉利下半年正式推出SX11与VF11两款车型 将搭载多项智能安全配备


从吉利汽车官方透入,吉利未来将会每1-2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并且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SX11与VF11两款车型,未来这两款车型均会推出相应的燃油、HEV、MHEV、PHEV版本,此外SX11还将有可能会推出运动版本。
SX11作为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外形动感时尚。“星空回想”前格栅、翼展式LED前后尾灯、悬浮式车顶等全新设计让SX11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和科技感十足。尾部使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分段式尾翼,在视觉效果和空气动力学效果上有更好的表现。
配置方面,将搭载多项智能安全配备,并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方面,吉利SX11燃油版车型未来将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9秒。
前段时间,吉利首款MPV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该车的内部代号为“VF11”,未来还将拥有正式命名。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独有的回纹式设计,宽阔的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接,V字形的镀铬饰条则延展进入了大灯内部,搭配四横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精致。
VF11车身尺寸为4706×1909×1664mm,轴距2805mm。而动力系统方面,除了已经向工信部申报备案的1.5T汽油版车型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之外,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还会有1.0T动力的低配版车型拉低入门门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