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起亚奕跑延续“虎啸式”前脸造型 将搭载1.4L发动机

起亚奕跑延续“虎啸式”前脸造型 将搭载1.4L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了奕跑的主要配置信息,奕跑将于2018年8月22日上市。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兄弟车型,其将搭载1.4L发动机。
外观方面,奕跑还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的整车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上下两条银色装饰条进行装饰,整体观感大气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注重运动感的审美取向。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起亚奕跑整体采用黑色内饰设计,并用橙色饰条进行点缀,仪表板与K2布局几乎相同,装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有别于K2,水平对称分布在中控屏两侧,下方配有操作旋钮与按键。
安全配置方面,奕跑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
舒适性配置上,奕跑配备了皮质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前排中央扶手箱、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外后视镜加热,除此之外,奕跑还拥有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多媒体系统集成了蓝牙、倒车影像、Carlife&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74kW,预计前者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匹配6AT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