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奔驰AMGGLC63将搭载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350kW

奔驰AMGGLC63将搭载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350kW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奔驰AMGGLC63将于2018年8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分为普通版和轿跑版车型,普通版预售价格99万元,轿跑版预售价格102-132万元。新车将搭载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
外观方面,AMGGLC63/GLC63轿跑SUV的外观设计沿用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其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格栅,格栅一侧配有AMG铭牌,前保险杠造型激进,车侧配有V8BITURBO铭牌。
新车还配有AMG轮圈和AMG刹车卡钳,车尾下部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显示着其不俗的性能,AMGGLC63轿跑SUV的车尾还增加了固定式尾翼。
AMGGLC63内饰与普通版GLC在设计样式上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只是中控台部分增加了较多的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AMGGLC63/AMGGLC63轿跑SUV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50kW和649Nm的动力性能,而对应的S车型发动机则可输出375kW和700Nm的动力,与多款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9速AMGSPEEDSHIFTMCT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