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ALPINA举行BMWALPINAB7Bi-Turbo中国首发鉴赏会

ALPINA举行BMWALPINAB7Bi-Turbo中国首发鉴赏会


近日,ALPINA举行BMWALPINAB7Bi-Turbo中国首发鉴赏会,这是继BMWALPINAB4Bi-Turbo之后,ALPINA向中国市场官方引入的第二款整车车型。新车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破百仅需3.8秒。
外观方面,ALPINAB7在原有的7系基础上增加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后扰流板和谐地融入到整体外观中,突出了BMWALPINAB7Bi-Turbo的运动特征。独有的车身颜色与相匹配的蓝色卡钳更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ALPINA展示出对于细节部分更高的考量:经典蓝/绿色缝线的方向盘,带ALPINA徽章的豪华实木饰板,象征稀有性的金属生产铭牌等。
动力方面,全新BMWALPINAB7Bi-Turbo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15kW,最大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