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标致Metropolis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表现优秀

标致Metropolis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表现优秀


8月16日,标致Metropolis正式上市,车辆售价11.68万元。新车定位城市三轮踏板车,并采用了倒三角式设计。车辆搭载了400cc发动机,并在配置方面表现优秀。
 
标致Metropolis采用了大胆、富有创新精神的设计思路,兼顾稳定、安全、高效和实用。本次引入中国的2018新款RX-R运动版,是标致Metropolis全系最高配置,“哑黑点红”的色彩灵感正是来自于标致汽车的动感设计。
配置方面,标致Metropolis配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可在1.5m范围内灵敏感应;胎压传感器,DTW双前轮同步双倾系统、车身防倾倒锁定系统。
标致Metropolis首次将其自主研发的欧4PowerMotionLFE(低摩擦高效)技术应用到400cc发动机上。这款发动机由法国研发制造,在保持低震动、低噪音、低油耗的同时,拥有着不错的性能。同时,标致Metropolis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了警示灯光系统的踏板车,紧急制动时警示灯会自动亮起,而该性能的直接灵感来源恰恰是汽车领域。
新车还配有ABS制动系统,并且还配备了TCS循迹控制系统。此外,标致Metropolis还配备了13寸轮毂,SBC联动刹车、电子驻车系统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