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全新GranLavida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大众全新GranLavida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GranLavida将定名为“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不再使用此前的“朗行”车名。同时,该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充至1342L。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同时相比老款车型将新增全景天窗(面积接近0.8平方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200TSI)、1.4T(28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老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还将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