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昆仑润滑发布超长里程解决方案 品牌全面升级

昆仑润滑发布超长里程解决方案 品牌全面升级


8月23日,昆仑润滑发布了“超长持久,乐享征途”超长里程解决方案。会上昆仑润滑推出12万公里“产品+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公路运输成本。同时,昆仑润滑宣布了从“昆仑润滑油”到“昆仑润滑”的品牌战略转型。
如今,我国公路物流运输市场规模超过5万亿,车辆超过2000万台,为世界第一。但物流成本占GDP比重为16%,远远高于发达国家的10%。就此问题,昆仑润滑推出了超长里程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三款长寿命润滑产品和诸多润滑服务,覆盖物流运输全周期的润滑需求。
昆仑润滑超长里程解决方案中主要包含三大长寿命产品,即D12长寿命柴油机油、MTF18长寿命手动变速箱油和GL-5+长寿命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它们能够有效控制油品黏度增长及活塞沉积物的生成,节约维护成本,提高车辆运营效率。除长寿命产品外,还提供专家技术支持、配套车队加油卡、油品监测、同里程换油等诸多润滑服务。
根据测算,使用超长里程解决方案的车辆,在一年内能节约6000余元的保养成本。同时得益于12万公里的超长机油更换周期,物流公司和司机们将能省下更多的时间成本。
发布会上,昆仑润滑宣布对品牌进行全新升级,明确从“昆仑润滑油”到“昆仑润滑”的品牌战略转型,从产品制造商到“产品+服务”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从生产型到服务型,从业务型到平台型的转变。
会上昆仑润滑正式宣布“军工品质,大国重器”的品牌口号,标志着品牌全面升级。中国石油销售公司总经理付斌先生表示:“润滑油公司推出的D12、MTF18、GL-5+三款自主研发产品,搭配油品检测和长效过滤器的贴心服务,依托中石油销售系统‘油卡非润’一体化服务,更加全面、更加高效、更加人性化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