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华晨中华携手2018北京时装周开启时尚文化之旅

华晨中华携手2018北京时装周开启时尚文化之旅


2018年8月31日,华晨中华携手2018北京时装周于成都国际车展发布战略合作,开启“国粹文化亮相中华”的时尚文化之旅。华晨中华的“V家族”成员——中华V7、中华V6、中华V3以及中华H3、宝马授权量产的CE16发动机也共同在成都车展亮相。
据悉,作为全球时尚界的顶尖平台,北京时装周已经举办数十年,此次是首次邀请中国自主品牌作为合作车型。这也是北京时装周对于中国汽车时尚新势力的关注和致敬。
华晨中华V7诞生于宝马、麦格纳、华晨三方打造的M8X平台,按照宝马质量标准以卓越匠心打造而成,在自主品牌中拥有不错的优势。
中华V7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中华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其前脸格栅采用较为精致的点阵式造型。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来营造出了十分硬朗的车身轮廓,而细节部分则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和烤漆材质装饰,使得整体外观视觉上十分精致协调。并且中华V7还经过了宝马风洞实验室优化,保留了雾灯区导风口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
中控台中央配有一面竖向10.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幕,其所支持的功能丰富。此外,还配备了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遮阳帘、USB接口等配置,尊贵型及以上车型增加可开启全景天窗、迎宾灯、内饰氛围灯等可以充分满足都市潮流人士的用车需求。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除了全面升级专属服务顾问、星级救援和关爱代步车服务外,还推出的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大承诺,直接对标豪华品牌、提供目前行业内最高标准的购车、用车的无忧超值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