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奔驰全新GLE官图正式发布 整车更高科技含量

奔驰全新GLE官图正式发布 整车更高科技含量


日前,奔驰全新GLE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更加运动,轴距增加了80mm,内饰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屏,整车的科技含量更高。实车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发布,2019年初在美国和欧洲上市,预计2019年秋季进入中国市场。将会与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产生更加激烈的竞争关系。
全新GLE是基于MHA(ModularHighArchitecture)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全新GLE级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头灯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日行灯带造型酷似字母F,其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与现款造型不同、功效类似,而下格栅两侧转而采用通风口。
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造型,区别在于车头和轮圈的造型。一种前脸造型是采用双镀铬横条幅的前格栅设计,另一种则是单条幅格栅配搭满天星式前格栅造型。
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大,轴距增加了80mm,宽度增加了20mm。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相比现款车型的0.32有所提升。
尾部造型,新车延续了之前车型的设计风格,熏黑的D柱以及倾斜的C柱都得以保留,尾灯采用了曲线与直线相结合,类似柳叶样式的灯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两个12.3英寸的液晶屏相连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搭载的MBUX(Mercedes-BenzUserexperience)人机交互系统则更大限度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用户通过“嗨,梅赛德斯”的指令唤醒,便可启动语音助手与车辆自然交流。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GLE配备了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DistanceAssistDISTRONIC)、主动转向辅助系统(ActiveSteeringAssist)、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ActiveBrake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升级版(Pre-Safe+)等。
由于轴距的增加,使得全新GLE的腿部空间也比现款车型增加了69mm,同时新车还提供第三排选装座椅共消费者选择,也就是说全新GLE最多可以承载7人。
动力方面,全新的GLE4504Matic车型提供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48V轻混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电动机可以提供额外16kW的功率以及250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未来引入国内后有望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并支持EQBoost功能,未来还将推出相应的AMG版本53/63/63S车型。
在越野性能上,这代GLE车型也有了质的提升,全新GLE可以选装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BodyControlSystem),48V电气系统可以独立调节每一个空气悬架的阻尼。
全新GLE可以通过悬架有频率地跳动,实现沙地和碎石路面的脱困功能,官方称这项技术为“FreeDrivingMode”。无论你在哪里陷车,只有开启这个模式,车身就会以固定的频率让车轮在上下10cm的范围内跳动,从而实现脱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