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雷诺发布新款科雷嘉车型官图 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亮相

雷诺发布新款科雷嘉车型官图 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雷诺发布了新款科雷嘉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同时动力系统也将有所变化。据悉,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亮相。
作为改款车型,科雷嘉维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其中网采用了多横幅式中网,同时雾灯造型也变为矩形。据悉,新车还增加了双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而车尾方面,其后雾灯造型变得更为狭长,并加入反光带。下保险杠处银色护板的长度进一步增加,左右两侧还布置了仿双边共两出排气的装饰框。
新车增加了全新造型的17寸/19寸轮圈,并增加了“欧拉绿”“钢铁蓝”和“高地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的设计,中控台保持了不对称式造型,但中控屏面积提升至7英寸,多媒体系统支持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据悉,新款科雷嘉的内饰颜色也新增可选项,同时还支持选装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3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