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e-tronGT将于今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将基于e-tron打造

奥迪e-tronGT将于今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将基于e-tron打造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奥迪e-tronGT将于今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相比之前所说的2020年发布提前了不少时间,也证实了奥迪电动化脚步的进一步加快。新车将基于e-tron打造,并采用了GT跑车的设计风格。
从之前原厂释出的设计图中不难看出,这辆名为e-tronGT的纯电跑轿车,拥有非常凶悍的车头造型及十分流线的车身线条,e-tronGT将会在奥迪与Porshce共同开发的电动车底盘平台之上开发而来。未来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特斯拉ModelS。
此外在e-tron发布会上,奥迪宣传直至2025年,将在全球重要市场中投放12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占总销量约三分之一的份额。其中,SUV车型将包括奥迪e-tron,以及将于2019年首发的奥迪e-tronSportback。同时,一系列基于经典的Avant及Sportback车身设计的电动车型也将推出。
而刚刚发布的e-tron也是亮点满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竖直镀铬饰条的设计,内部密幅中网营造出了机械式的美感,格栅内部大部分为封闭区域,以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提供10.1英寸以及8.6英寸两块屏幕。新车所搭载的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台设计样式均最新家族风格,排挡杆设计也极具科技感。虚拟外后视镜为选配,可通过左右门内侧的7英寸OLED屏显示,该摄像头拥有1280×1080像素的分辨率,同时还可防止摄像单元起雾、冻结。
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全时四驱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前方,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充满。此外据官方宣称,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