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斯柯达VISIONRS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整体线条硬朗运动

斯柯达VISIONRS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整体线条硬朗运动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VISIONRS的最新预告图,新车整体线条硬朗运动,车身外观配备了大量空力套件。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斯柯达VISIONRS将在2018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两厢设计,整车设计犀利硬朗,前保险杠造型十分复杂,并配备了夸张的“前唇”。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很有力量感,雾灯下方还设有专门为制动器散热的通风口。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超大的尺寸的轮毂十分战斗。新车的尾灯设计很有个性,“L”形尾灯内部设计有点阵式装饰物,视觉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尾部还设计有黑色的后扩散器。
从此前曝出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科幻运动,缝线运动座椅以及内饰饰板都点缀了大量象征激情的红色。此外,新车配备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触控设计。此外,预计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挡杆。从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四座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综合功率达到178kW。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