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全新设计引发时尚皮卡热潮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 全新设计引发时尚皮卡热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车型锐骐6正式上市,售价8.48-13.98万元.新车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动力部分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全新设计引发时尚皮卡热潮

新车基于郑州日产纳瓦拉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搭配粗壮银色饰条,两侧与头灯组相连;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风格方正而硬朗。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90×1850×1810(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

据悉,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规格的前大灯、侧踏板、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内饰:宜商宜家简单粗暴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相对朴实简约,中空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幕造型中规中矩。此外,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增添一些年轻感。配置部分,新车配有ESP、9寸语音中控屏、3.5寸液晶仪表盘、座椅八项电动调节

动力:配备两种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提供的型号为2TZD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型号为ZD25T5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

竞争对手:家用皮卡

总结:随着新车的诞生,目前郑州日产旗下生产的皮卡包括锐骐6、东风锐骐皮卡以及日产纳瓦拉皮卡,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有所区分,全面覆盖了20万以内的各档次皮卡市场。对于锐骐6而言,全新设计、偏向家用的配置也是更好的倾向家用市场的一种策略,目前皮卡市场逐渐走向家用市场,锐骐6的定位方向也正是顺应了皮卡市场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