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ALPINA B4S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99台 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交付

ALPINA B4S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99台 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交付

日前,宝马御用改装品牌ALPINA发布了ALPINAB4SBITURBOEdition99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全球限量99台,提供硬顶敞篷和双门轿跑两种车身可选,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交付,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设计方面,ALPINAB4SBITURBOEdition99在内/外设计上与常规版B4S区别明显,ALPINA最常使用的车头处的ALPINA徽章、多条辐轮圈以及四出排气布局仍然没有缺失。在发动机舱内部,Edition99的独家编号同样暗藏其中。

动力方面,新的限量版车型将会继续搭载宝马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2马力。B4S后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限速度可达306km/h。如果选装四驱系统,其加速时间将会达到3.9秒,极限速度303km/h。此外,硬顶敞篷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为304km/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