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宝马将于明年夏季推出全新330eiPerformance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宝马将于明年夏季推出全新330eiPerformance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于明年夏季推出全新330eiPerformance。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功率达215kW,纯电续航可达60km。

外观方面,全新330e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但车身前侧翼子板位置增加了“i”Logo。此外,整车风阻系数降低至0.23,整备质量下降55kg,同时轴距增加41mm,车身强度增加50%。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LED大灯,迎宾灯,HUD抬头显示投射面积增加70%,可选装驾驶员辅助系统等装备。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电动机额定功率65kW,二者协同输出功率185kW,峰值扭矩420Nm。宝马还为其加入了XtraBoost模式,在该模式下功率最高可达到215kW,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油耗方面,官方公布的数据是百公里耗油量1.7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