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途岳R-line亮相 新车增加R-Line运动套件

大众途岳R-line亮相 新车增加R-Line运动套件

11月15日2018广州车展媒体日前夕,大众途岳R-line完成首发亮相。新车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有着较强的运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只不过在细节上有着些许的不同。整体前脸与“大哥”途昂类似,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

此外,周围一圈的黑色运动包围套件,是新车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其包括拥有更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车身同色的侧裙、后包围黑色面板及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口等。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相差不大,在配置上有一些调整,与顶配车型相似。在多媒体功能上,依旧配备10.2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全新8英寸导航娱乐系统支持实时路线最佳规划,可实现线上地图更新。

动力方面,途岳R-Line将搭载EA211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