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野马发布小型SUV——T60内饰官图 采用中控双屏布局

野马发布小型SUV——T60内饰官图 采用中控双屏布局

日前,野马发布了其小型SUV——T60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中控双屏布局,设计风格精致。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内上市。

从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了纯黑配色,中控台点缀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挡杆处则采用了拉丝金属材质。此外,新车采用了上下双屏设计,下方为空调面板,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

T60前脸设计有意强调上下进气格栅的横向贯通,线条的横向延展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前保险杠装饰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戏剧的水袖,通过线条变化,让整车大气而又不失灵巧。

外观设计方面野马T60采用了双色车身,这也是野马汽车首次采用如此时尚个性的车身配色。车身尺寸方面,野马T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据悉,野马T60将拥有六种车身颜色,包括了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等,这六种车身颜色均可做双色设计。野马T60采用了当下SUV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处镶嵌了野马车标的logo。

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通过贯通式的装饰件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在视觉上产生拉伸效果,也跟车头进行了呼应。高尾灯的设计营造出车辆前冲的动态感。车身比例遵循“黄金分割”的设计原则,而长轴距短前后悬的比例让整车的视觉中心更稳,同时也让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化。

动力方面,作为野马全新平台上的首款小型SUV,未来野马T60将会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同时配以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