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奔驰全新B级正式量产下线 市场售价将于2018年12月公布

奔驰全新B级正式量产下线 市场售价将于2018年12月公布

继奔驰全新B级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后,新车近日在奔驰德国Rastatt工厂正式量产下线,首批车辆将于2019年初交付用户。据悉,全新B级在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市场售价将于2018年12月公布。

在下线仪式上,奔驰德国Rastatt工厂的经理ThomasGeier说到:“我们整个团队都为奔驰全新B级能够继续在Rastatt工厂生产而感到自豪”。

全新B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采用双横辐式格栅,下格栅和两侧的导风口面积进一步增大,新车将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圈供选择。

全新B级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mm,轴距为2729mm。全新B级采用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车身设计,这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充裕。

全新B级的驾驶坐姿比奔驰A级高出90mm,驾驶视野更好。位于全景天窗中间的横梁尺寸也更小,减少了对光线的遮挡,让车内更加通透。

中控台上的贯穿式双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7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均为标配,而其顶配版车型则升级为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多媒体中控屏内置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包含语音控制、导航、车机互联等一众功能,操作简便,并提供64色可选的车内氛围灯。

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并且在2019年中旬,全新B级将提供后排座椅功能选装,即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约14cm。后备厢空间可由455L扩展至705L。

动力方面,奔驰将为德国市场提供5款发动机选择,两款汽油车型分别为B180(136PS)、B200(163PS);三款柴油车型分别是B180d、B200d、B220d。这其中动力最强的要数B220d车型,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为40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以上五款发动机匹配的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