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日产/英菲尼迪将推全新电动车 或将基于英菲尼迪Q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

日产/英菲尼迪将推全新电动车 或将基于英菲尼迪Q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

从外媒获悉,日产/英菲尼迪将于2019底特律车展推出全新电动车。新车或将基于英菲尼迪Q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

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基于英菲尼迪Q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并同时在日产/英菲尼迪推出新车型。动力方面则有望采用纯电系统,并使用被称为“魔毯”(magiccarpet)的全新电池组,其有着更大的电池能量密度,并且更薄

英菲尼迪QInspiration概念车最早于2018北京车展在中国首次亮相。该车定位大型旗舰轿车,应用了大量英菲尼迪最新的设计理念。未来,其量产版车型将于雷克萨斯LS、奥迪A8等豪华旗舰级轿车展开竞争。

QInspiration概念车使用了非常激进的前脸设计,锋利的头灯使用LED光源,量产版或为LED矩阵式光源。新车配有战斗味十足的凸出前唇,前保险杠侧面还将配有导风口,充满运动气息。

QInspiration概念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其车侧以摄像头代替了传统光学外后视镜,车门采用了无拉手设计。前翼子板后的导风口和花瓣式轮圈动感而优雅。其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保险杠的贯穿式设计与尾灯呼应,镀铬条下方有“QInspiration”的手写字体铭牌。

该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科幻,中控台或将采用以木料材质为主的环保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将连接在一起,并延伸至整个中控台。此外,后排两个座位也配备了独立的娱乐设备,科技感十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