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中国携手萨尔茨堡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奥迪中国携手萨尔茨堡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12月6日,奥迪中国携手萨尔茨堡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向中国观众公布萨尔茨堡音乐节2019年的演出计划。自1995年起,奥迪便成为萨尔茨堡音乐节的主要赞助商,今年,奥迪宣布将这一合作再度延长至2022年。

2020年,奥迪将迎来与萨尔茨堡音乐节携手的第25个年头。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先生表示:“奥迪十分重视文化艺术在全社会范围的推广,并持续支持萨尔茨堡音乐节等世界一流文化项目。这也是奥迪企业社会责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为“InEMajor”。这一主题一方面指代音乐中“最明亮、最具力量的”E大调;另一方面,也寓意着“电动化”这一未来交通趋势。2018年,伴随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SUV车型奥迪e-tron的亮相,奥迪品牌电动化战略全面启动。近期,奥迪e-tronGT概念车也在2018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这也成为了奥迪电动化战略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e-tron在2018广州车展国内首秀,随后计划在2019年进口引入。到2020年,这款车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