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2019年上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荣威新能源车型增加至8款

2019年上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荣威新能源车型增加至8款


日前,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在接受专访时表示,2019年荣威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8款,名爵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3款,上汽乘用车新能源车辆销量目标将向20万台冲击。
据悉,荣威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两款全新新能源汽车,一款为插混SUV,尺寸略大于eRX5;另一款或为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尺寸略小于Ei5。名爵将在eMG6的基础上增加名爵ZS纯电动版以及HS的插电混动版eHS,上汽乘用车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线将会更加丰富。
新车与其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满天星造型前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其充电口位于中央Logo后方,这也与上汽旗下其它纯电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装备全新款式轮圈,车尾处加贴了绿色的“E”字母,以表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换装了上汽其它纯电车型惯用的旋钮换挡,挡杆前方还增加了驾驶模式选项,此外纯电版还增加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4XS105K02的电动机,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额定功率为53kW。车辆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最大等速续航里程428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