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华晨宝马推2019款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 在配置有所提升

华晨宝马推2019款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 在配置有所提升


日前,华晨宝马日前正式宣布推出2019款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车型,该车共两款车型,售售49.99-53.99万元。新款车型在配置有所提升。
此次新推出的先锋版车型,保留了原豪华套装车型的全部豪华智能配置,更新增了7项标配,分别是: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HarmanKardo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功能、手机无线充电等。
除此之外,LED随动转向大灯、智能触控钥匙、自然语音识别及后轮舒适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等各项智能豪华装备在先锋版车型上得以全部保留,BMW5系家族的其他豪华智能选装配置也依然对先锋版车型开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BMW第三代eDrive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综合扭矩高达420Nm,0-100公里加速仅需6.9秒,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达67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6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