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保时捷全新911Speedster官方图片发布 限量1948辆

保时捷全新911Speedster官方图片发布 限量1948辆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Speedster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代表着代号为991的保时捷911的谢幕之作,限量1948辆。
新车基于911Carrera4Cabriolet打造,底盘来自911GT3。整体造型保留了911SpeedsterII概念车的设计,但是细节上经典的中置油箱盖、复古的外后视镜没有保留,量产版的轮圈也延续了Fuchs五辐式复古轮圈的设计元素。
新车保留了“驼背式”的车尾以及“Turbo-Look”的宽体车身式样,前后包围、行李箱盖、座椅骨架等多处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以保障车身轻量化,此外,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应用也相比于自动变速箱减重不少。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与911GT3使用同样的动力总成,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kW,性能方面,其从静止加速到60mph(约96km/h)需要3.8秒。新车将会在5月份开启预定,交付估计会在年底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