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城旗下皮卡风骏7汽油版正式上市 将满足国六排放

长城旗下皮卡风骏7汽油版正式上市 将满足国六排放


2019年5月20日,长城旗下皮卡风骏7汽油版正式上市,售价8.68-12.38万元。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
外观方面,风骏7汽油版与柴油版变化不大,采用的是长城皮卡一贯的硬朗的设计,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车头造型非常厚重饱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40mm,轴距为3350mm。
内饰也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加入了大量乘用车元素,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简约大气。四辐式方向盘延续家族经典造型,悬浮式中控屏幕清晰度良好。
动力方面,风骏7汽油版搭载的是型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这次风骏7汽油版的上市,除了丰富产品线外,也更加实用了。尤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让用户的长远使用方面得到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