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吉利帝豪领军版官方图片曝光 将全系满足国六标准

吉利帝豪领军版官方图片曝光 将全系满足国六标准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领军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全系满足国六标准,并全系换装全新黑标Logo,配置上也将有大幅提高,预计将在近期上市。
根据官图,帝豪领军版将保持家族设计,换装全新黑标的同时对细节进行升级,直瀑式水滴涟漪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镀铬亮条横贯下格栅,整车更具立体拉伸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炫黑配色,全新设计的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镶嵌新Logo,同时配有8吋全贴合触控屏和全液晶组合仪表,同时还将配有六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TPMS胎温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6安全气囊、集成行车记录仪等也将有所配备。
此外,新车还将配有GKUI智能生态系统,集成全新车机交互系统、高德地图、在线音乐库、语音交互等功能,还将支持APP远程启/闭发动机/空调、远程车门解/闭锁、无限距离寻车、关闭车窗等功能,并带有5年无限免费流量服务。
据悉,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但有关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