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将提供三种设计风格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将提供三种设计风格


5月24日,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此次将提供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三种设计风格,推出T3、T4和T5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车辆售价区间26.48-38.58万元,相比之前的进口版车型有不小的降幅。
外观方面,全新XC40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等经典元素得到了保留,同时新车将提供时尚、豪华、运动3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装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其中,时尚、运动套装分别采用白色、黑色车顶,豪华套装则为与车身同色设计。
XC40的内饰具有典型的北欧气息,十分简约。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搭载一块9.2英寸的纵置多媒体触控屏,下方搭配部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XC40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辅助系统也将覆盖大部分车型。
动力方面,T4/T5的XC40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T4动力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T5动力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还推出了T3动力动车,进一步拉低车辆的购车门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