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首款SUVAionLX在京开启预售 新车将于10月开始交付

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首款SUVAionLX在京开启预售 新车将于10月开始交付


2019年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首款SUVAionLX在京开启预售,其中两驱基准版预售25万元起,而四驱基准版预售30万元起。即日起通过APP预订新车将获得首年6次免费代客充电及直升机救援终身免费服务。新车将于10月开始交付。
广汽新能源AionLX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GE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共推出多种版本,综合续航能力分别为520km和650km。
在发布会中,广汽新能源推出尊享质量无忧服务,包含质量终身无忧、足不出户全透明维保、远程服务技术、车辆健康和驾驶分析报告在内多达12项服务;尊享出行无忧服务包含充电无忧、沟通无忧、应急无忧以及尊享专属直升机极速紧急救援等服务;而尊享购车无忧服务则包含个性化定制、金融方案以及电池租赁服务(首付最高立减10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AionLX延续了Aion家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穿云箭”头灯与贯穿式弓形灯带,侧面则采用轿跑SUV造型配以悬浮式车顶,尾部则采用了加速化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入了夸张的后扩散器,衬托出运动化的形象。
内饰设计上,AionLX基本延续了Aion家族化的内饰布局,中控中央配有搭载ADiGO系统的冷弯双联屏,换挡机构也从AionS的电子挡杆更换为了旋钮式设计,家族式的一体式座椅、双辐方向盘等设计均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AionLX将推出不同续航能力的两驱和四驱版本,根据版本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3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700Nm,综合续航能力为520km和650km。其中,高性能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