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红旗H7特色版已正式亮相 搭载3.0L排量无敌手

红旗H7特色版已正式亮相 搭载3.0L排量无敌手


众所周知汽车是“改变世界的机器”和推进国民经济向前发展的“发动机”,汽车产业能否健康快速的发展,直接关系到中国制造业乃至全社会经济的平稳运行。中国汽车产业经过60余年的积淀和发展,虽说还称不上是汽车强国,也算是汽车大国。
现在国内有不少自主车企表现都非常出色,像长城、吉利、奇瑞、长安和比亚迪等,都是当下非常知名的自主车企。而除此之外有家自主品牌虽说销量不高但名气极大,被国人视为“国车”,实力品质极为出色。这家车企便是红旗汽车了,自从推出首款亲民车型红旗H5后,在国内车市更是备受瞩目。
最近红旗旗下第二款亲民轿车红旗H7,全新改款升级并提供特色版车型,目前红旗H7特色版已经正式亮相,搭载3.0L排量无敌手,配6AT变速箱极其亲民。最让人心动的是,这款新车采用的是双色车身,这使其看着更加高端霸气,颇有些迈巴赫的既视感,新车亮相吸引众多车迷眼光。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造型整体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双色设计则增添不少奢华感。前脸配备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直瀑式镀铬中网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显得尤为漂亮霸气。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隆起式筋线,显得十分漂亮帅气。
而内饰同样有很高吸引力,虽说设计感不强,但是做工用料却非常用心,软性皮质加入桃木饰板,显得极为奢华大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基本上都很齐全。动力则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匹配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加上6AT变速箱,实力着实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