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EV版长安欧尚X7已正式发布 NEDC续航里程达405km

EV版长安欧尚X7已正式发布 NEDC续航里程达405km


长安欧尚X7是欧尚汽车首款紧凑级SUV,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单月销量取得了破万的好成绩。日前,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EV版长安欧尚X7已正式发布,NEDC续航里程达405km。
长安欧尚X7EV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依然是比较圆润的造型,只不过在细节上略加调整,如前脸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改为封闭式前格栅、尾部增加EV标志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同样与汽油版车型大同小异,采用原创的“新奢主义”美学风格,环抱式驾驶舱空间辅以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整体营造出温馨、品质的内饰体验感,旋钮式换挡机构是它与汽油版车型比较明显的差异。
动力方面,欧尚X7EV搭载的是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30分钟可实现充电30%-80%,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能量回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