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逸动PLUS预售价公布 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

逸动PLUS预售价公布 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

长安旗下主力轿车逸动,自2012年上市以来,曾连续27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而长安逸动PLUS作为plus版首款轿车车型,也是PLUS版第四款车型,长安逸动PLUS从官图发布之初就撩到了不少人,精致的设计感引领了轿车领域的时尚潮流。3月6日,长安汽车通过线上形式公布了逸动PLUS的预售价,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预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逸动PLUS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是继长安CS55PLUS、CS75PLUS后,“PLUS家族”的又一新成员。据悉,长安逸动PLUS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与CS75PLUS的造型非常相似,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连接着前大灯组,造型显得更为犀利动感。这对前大灯组被称之为“星瞳之眼”,全LED光源的配置令其能更好地满足视觉与功能性方面的需求。

车身侧面,侧面造型相当舒展,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的车身尺寸与逸动基本一致,而两车轴距同为2700mm。这一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游的水平。

尾部方面,逸动PLUS的车尾部分也能令人感到不少新意。以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同时将牌照区域置于下包围处,为尾箱盖部分腾出更多塑性的空间,更好地增添层次感。

内饰方面,逸动PLUS同样承袭了长安汽车“PLUS家族”的设计风格。这套内饰最显眼,也最具标志性的设计,莫过于两块相连的10.25英寸显示屏。这两块屏幕分别为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区域整体设计都是围绕驾驶席而布局,能带来不错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到时候长安逸动PLUS将会提供1.6L发动机和蓝鲸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8匹,最大扭矩为161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8匹,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并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在推出长安CS75PLUS之后,就渐渐的映入了人们的视野中,其销量也是快速的上升,而长安逸动plus的发布预售,相信也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毕竟颜值和产品力都是可以的,7.29万元起的售价也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