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对开门电动豪车 高合HiPhi X售68-80万元

对开门电动豪车 高合HiPhi X售68-80万元

9月24日,华人运通旗下纯电动汽车品牌高合汽车,首款纯电动汽车——高合HiPhiX正式上市,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平台打造,并采用双电机驱动,共推出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8-80万元。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HiPhiX采用了十分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例如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大尺寸旋风式轮毂以及对开门的车门设计。

官方介绍,新车前大灯配备了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可以投影文字、斑马线等丰富的信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车身线条勾勒流畅动感,整车风阻系数仅0.27。

此外,车顶还采用了展翼门设计,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打开后离地最大高度为2295毫米,这也是非常前卫新颖的设计思路。

内饰部分,三屏互联(15英寸、16.9英寸、20英寸大屏)的中控极具辨识度,另外还有流媒体后视镜、前后门饰板触屏等潮流元素,方向盘造型也非常新颖。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双冗余HiPhiPilot自动驾驶系统,实现了L3级自动驾驶及L4全自主代客泊车系统。同时,方向盘还具有记忆、加热、震动和离手检测等功能。

座椅部分,新车提供“2+2”两排四座、“2+2+2”三排六座两种布局,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其中,第二排座椅带六向调整,并带有电动腿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桥双电机驱动,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00kW(272Ps),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纯电续航里程63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后轮转向系统。

●编辑点评:

包括智能互联、驾驶辅助、灯光设计以及电驱架构等等,高合HiPhiX在各个细节中都体现出了品牌对新能源汽车的新理解,作为基于HOA架构打造的全新产品,没有历史包袱的高合汽车确实“畅想”出了更高端、前卫、智能的未来出行工具。9月26日至10月5日,HiPhiX实车将亮相北京车展E1展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高合展台一探究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