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摩范出行启动积分、成长“双体系”,实惠新玩法俘获用户“芳心”

摩范出行启动积分、成长“双体系”,实惠新玩法俘获用户“芳心”

摩范出行全面开启新模式积分制度,APP已升级至V6.9.1最新版本。会员积分体系、成长体系双管齐下,积分兑换服务再度加码。以积分与等级作为双重激励,为用户提供更多惠民权益,兑换流程更高效。

成长体系强势上线,专享礼券折扣新体验

目前,摩范出行的会员等级规则创新了一套全新又有趣的制定流程,尤其对于热衷消费升级的用户,定会迫切解锁摩范MVP的神秘成长体系。当用户的摩力值为0时,将被平台定义为实习会员,但用户等级会随摩力值逐级晋升,直到用户摩力值达至5001,将升至最高级别SMVP超级冠军。上述提到的“摩力值”,就是用户所期待的摩范出行会员成长体系,由基础分和消费分组成。摩力值决定会员等级,不同的等级享受不同的权益,摩力值越高则等级越高,享受的权益也就越多。

将基础分全部拿到并不难,实现百余积分诉求只要4个“诀窍”。用户一旦完成“芝麻免押”、“信息认证”、“资料完善”、“缴纳基础押金”4个步骤,便能轻松得到高达120的摩力值。“简单粗暴”的操作背后,是摩范出行人性化的积分体验。

若用户追求便捷与实惠,想得到大额摩力值,那么消费分就更值得玩味。消费分需根据订单计费的规则进行判断,分为分时订单与短租订单两种。其中,分时订单所获的摩力值等同于用户的实付金额;而短租订单可获得的摩力值则是用户实付金额的1.5倍,下单短租占比越多摩力值积累相对越快级别晋升也就更迅速。

会员们最关心的等级就是基于每3个月结算周期内的摩力值决定的。此时,会员权益也将随着用户级别的晋升而增加。当用户从中级勇士晋升至超级冠军,便可逐级享受生日礼遇、周三专享优惠、升级礼券、会员折扣以及百万保障等惊喜利好。

积分体系解锁用户需求,在线“清空”摩范商场

如果说,成长体系下的“摩力值”能为用户带来实惠的会员权益,那么摩范出行中与奖励回馈计划相关的积分体系“摩范积分”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积分惊喜。摩范积分专属于摩范出行平台个人会员,是为了答谢用户而推出的一项长期性的奖励回馈计划。

这一积分制度“不套路,多实惠”,势必会掀起广大用户新一轮的积分热潮。目前的“摩范积分”分为奖励积分与消费积分,按规则参与活动、完成平台制定的“签到”、“充值”、“邀请好友”、“新城市体验”、“参与活动”五个步骤即可获得奖励积分。而消费积分只需在摩范出行APP完成订单并支付即可按实付金额获得相应积分。激发用户热情,就要体现惠及用户的诚意。会员可依据平台规则获得和使用积分,摩范积分可用于在摩范商场兑换丰厚的商品及参与趣味抽奖活动。摩范商场的多重惊喜礼品使积分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切实为用户的参与积极性注入了全新动力。

察觉新业态,开启新动态。摩范出行创新、有趣的会员积分运行计划,有别于业内普遍使用的里程概念,而是力求让用户真实体验由积分带来的好礼与实惠,以积分回馈作为基础产品,让广大会员能够在享受一段愉快行程的同时获得丰厚的回报与级别晋升的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