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强强联手 | 博泰车联网与黑莓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 | 博泰车联网与黑莓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1月5日,博泰车联网与黑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博泰车联网座舱集成核心技术及黑莓QNX®技术优势,将黑莓IVY™集成至博泰智能数字座舱,提供面向服务的架构 (SOA) 解决方案,开发数据驱动车载服务,为中国智能座舱市场部署先进的解决方案,并在中国市场推动新的商机。双方还将牵手一家中国头部汽车制造商,在其全电动车型阵容上建立试点项目。

博泰车联网作为一家科创属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车联网产品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制造及后期配套服务,目前已拥有包括操作系统、智能语音、硬件、高精地图、云在内的五大领域核心技术平台;累计申请知识产权5594项,国际专利67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82%,累计投入研发资金10多亿。博泰车联网在其多年的技术积累及产品交付经验加持下,在基于SOA和“软件定义汽车(SDV)”的座舱域、整车域及智能驾驶域提供面向用户的软件应用开发与运营。

博泰车联网在华合作伙伴涉及智能语音、娱乐/内容、车辆健康监测、安全支付、云技术等领域,业务覆盖近30个豪华、合资、自主品牌、近百款车型及200余款车型迭代;其扎实的技术底蕴和广袤的客户生态为双方合作开发、扩展黑莓IVY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提供了充足机会,并将在此基础上为中国智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黑莓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国际顶尖通信科技巨头,为全球企业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软件与服务,为包括 1.95 亿台汽车在内的5 亿多个终端提供保护。过去,曾经打造了改变世界的安全手机,几乎家喻户晓;如今,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重塑保护形态,在网络安全、安全与数据隐私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堪称端点安全与管理、加密及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领导者;业务范围也从网络安全到关键事件管理、乃至物联网世界发展,无所不包,致力以智能让一切变得更安全,让用户的工作更高效。

对于此次与博泰车联网达成战略合作,黑莓物联网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Vito Giallorenzo表示:“中国约占全球电动车产量一半,是汽车快速创新与技术飞跃的沃土。很高兴与中国领先车企合作,展示一整套广泛的创新解决方案,助力黑莓IVY平台步入正轨。此外,在项目中与博泰车联网携手合作也让我们兴奋不已,因为我们知道,其广博的业务关系覆盖整个主机厂价值链,没有谁能像它一样,凭借其强有力的优势,帮助释放出中国市场的巨大潜能。”

博泰车联网创始人兼董事长应宜伦表示:“我们与黑莓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博泰充分认可黑莓 QNX 技术在安全性、保障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卓越表现。我们将在新战略指导下,将用户需求充分融入创新设计,将营销运营与设计研发有机结合,打造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此次合作只是我们为黑莓 IVY赢得的第一次新商机,希望能借此将双方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包括黑莓IVY在内的全套汽车产品将于 2022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亮相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消费电子展 (CES)西厅4319 号展位。

相信不久的将来,博泰车联网与黑莓共同构建的智能出行生态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信息交换、个性化的人机交互以及极致产品体验,在改变用户智慧出行生活的同时,推进中国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