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又一国内汽车企业崛起

又一国内汽车企业崛起

据报道,国外品牌的合资车一直以来都被大众所喜爱,原因是国外品牌的合资车产品质量好,外观大气稳重,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心,而国产汽车品牌这几年也一直处于发展阶段,在质量和外观上又不断进行着突破,在刚开始发展的过程中,国产品牌的汽车总被人诟病抄袭国外品牌,随着国内各方面技术不断成熟,国产品牌汽车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在整个市场当中也能分得一杯羹,甚至有的品牌有超越合资品牌的势头。如今又一国内汽车企业崛起。

国产汽车在发展初期显得非常挣扎,因其技术方面迟迟无法有所突破导致发展速度要慢于国外汽车,而国外汽车从资历和经验方面来看要遥遥领先于国产品牌汽车,特别是像一些豪华品牌轿车,几乎都是产自于德国。

德国汽车优良的造车工艺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人们被其优美的外观以及精美的内饰而深深吸引,再看国产品牌汽车首先质量上经常会出现问题,很多人在购买汽车之后没开多长时间就出现了汽车发动机上的问题,当时国产品牌汽车在技术打磨方面的确与其他品牌存在着差异。

最被人诟病的就是国产汽车的外观,总是与一些热门车型类似,也难免会被人指责抄袭,可以说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是国产品牌所要经历的。就在这两年国产品牌汽车却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首先从技术层面来看,与合资车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其中这一品牌的汽车就是典型的例子。

说到国产汽车品牌很多人会想到比亚迪,吉利等,吉利品牌的汽车很受年轻人喜爱,价格定位不高却外观精美,其发展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这一品牌的汽车就成为了国内最为畅销的汽车品牌之一,最令人骄傲的是吉利竟然成为了瑞典豪华品牌汽车沃尔沃的股东,足以看出在不断发展的过程当中吉利这家企业的实力也在不断加强。

由于现在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发展趋势,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方面也有着不小的突破。虽然吉利在近两年内的发展十分抢眼但要说真正的黑马恐怕还是长城汽车,在国产汽车销量不断提高的同时,长城汽车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说到长城就不得不提到魏建军。

魏建军从小就开始接触汽车行业,在自己二十多岁的年纪时创办了长城公司,父亲的意外去世加上公司的经营困难使得魏建军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长城集团开始稳固发展起来,在20年所有行业都不景气的时期,长城汽车却能保持住势头,全年利润达到53.62亿元,总营收达到了1033亿元,在21年前五个月当中长城汽车的销量就达到了51万辆,不仅销量和营收相当可观,长城汽车旗下的汽车种类也是包含了各个方面,其中SUV车型更是一直处于我国SUV销量的榜首位置。

未来长城汽车的发展势头并将势不可挡,最难能可贵的是长城集团并没有因一些成绩而自满,反而开始在技术上不断打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