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都想要一车多用 中国重汽VGV U70Pro如何满足你?

都想要一车多用 中国重汽VGV U70Pro如何满足你?

现在一款车型的用途宽泛性是它的价值体现,所以国内的消费群体对于车内空间容量有着较高的执着,足够的空间意味着舒适性的叠加,同时也能够放置更多的物品。无论是出行需要携带的行李,还是偶尔搬用货物,大空间的车型往往在使用起来会更为便捷。传统的5座SUV,已经满足不了大家庭用车对于功能多元化的需求,中国重汽VGV推出创·享大七座SUV,U70Pro它的颜色、功能、性能都是追求大空间的首选。

 

5座—7座,一人一座全家舒适

全家舒适,才是真舒适,为此不仅传承风光品牌多功能性和大空间基因。U70Pro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长达2800mm,并提供5+2座椅布局可选,超大行李箱容积达到1800L。因为车内的三排乘坐布局能够乘坐更多的家庭成员,并且合理分配的空间比例适合家庭各个年龄段的成员乘坐。

 

对于目前越来越多的二胎家庭,U70Pro可以实现夫妻、老人和二孩一同出行。座椅的设计以及功能上,更是将舒适体验做到极致,座椅是依据用户驾乘习惯、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超纤皮打造而来,零压体感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

 

不偏科的全能手,智能科技时刻在线

除了围绕家庭成员打造了尊享的头等座舱,在用户关注的智能交互、行车安全以及动力驾控等方面,同样是具备领先同级车的水准,带来的价值要远超其价格。U70Pro紧跟潮流,依托智能技术领域智慧舱座,让用户感受到舒适出行,安全驾驶的新时代汽车设计理念,配备了车联网系统,打破无聊。可将手机内容投射到车机屏幕上,让车机更具灵活性和延展性。

 

在行车安全上,U70Pro也能为用户带来铠甲级安全防护,用超高强度笼式轻量化车身、HAC上坡辅助系统、DAC陡坡缓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以及FCW前碰撞预警,以及国际一流的底盘技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高强度悬挂,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和轻松。

 

U70Pro在动力上也没有妥协,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5T+6MT、1.5T+6AT,使新车在保证有充足动力输出之外,还具备较高的稳定性。发动机匹配1.5T涡轮增压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为了满足年轻人的更高需求,具备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优点,使驾乘更富乐趣。

 

“二孩”、“三孩”政策的先后推出,让传统的“三口之家”变为了“多口之家”,出行压力逐步显现,同时伴随着消费的升级,出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需要车辆能够带来更舒适的空间,覆盖更多的生活场景。中国重汽VGV U70Pro创·享大七座SUV,凭借大空间和舒适度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特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