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属于年轻人的SUV 中国重汽VGV U70Pro让你更懂生活

属于年轻人的SUV 中国重汽VGV U70Pro让你更懂生活

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论你是年少有为的人、功成名就的人、努力奋斗的人还是快意人生的人,相信在你前行的人生道路上,一定需要一台真正好车相伴想要保证。可是对于年轻人来讲,他们的购车预算有限,如何挑选一辆对生活品质的提高的车,今天就针对这个疼点为大家介绍一款,质量稳定性高的车——中国重汽VGV U70Pro。

 

原力新生 秉承用户思维

年轻人为审美买单是消费常态,要撬动我们的心,颜值必须扛打。中国重汽VGV U70Pro秉承了家族式的简·劲美学外观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应有的新鲜感,黑化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富有运动气息,头灯内采用了LED远近光灯源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并且囧囧有神的前大灯,让整车视觉效果力量感十足,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空间魔法 切合用户需求

作为拥有丰富知识储备、能够独立思考的年轻人,必然是回归驾乘“本心”,只有漂亮的皮囊是远远不够的。中国重汽VGV U70Pro提供了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的超大车身,轴距更是长达2800mm,并提供5+2座椅布局可选,1800L超大行李箱容积,为用户创造出非常宽适的内部空间,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超越配置,必是制胜法宝

在日常驾驶中,驾控性能表现和安全配置的水平是影响出行品质的关键。中国重汽VGV U70Pro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轻量化车身,加强预防侧碰撞军用级硼钢B柱,配备博世最新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其中包含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BOS刹车优先、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DA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ARP车身防翻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及辅助配置,越级的安全配置加持下,让你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强劲动力,打破无趣体验

如果将我们年轻一代的消费观仅仅概括成“美就完了”,必然是回归驾乘“本心”。中国重汽VGV U70Pro提供两种动力组合:1.5T+6MT、1.5T+6AT,在保证有充足动力输出之外,还具备较高的稳定性。搭载的1.5T涡轮增压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为了满足年轻人的更高需求,具备起步响应快、爬坡能力强优点,使驾乘更富乐趣。

 

对于当下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来说,中国重汽VGV U70Pro紧随市场动态,在保证颜值和空间同时,在安全性、舒适性及实用性上领先同级水准,为年轻人打造出移动空间之旅,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在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性的同时,也希望汽车能够彰显自己的个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